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美丽献唱【红茶馆】

(2007-01-12 20:53:54) 下一个


【红茶馆】
原唱 陈慧娴
翻唱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红茶馆
情侣早挤满
依依爱话未觉闷
跟你一起暗暗喜欢
热爱堆满
你身边伴情侣一般
红茶杯
来分你一半
感激这夜为我伴
跟你一起我不管
热吻杯中满
要杯中情赠你一半

爱意我眼内对你在呼唤
怎麽竟不知道杯中吻铺满
似你这般
未领会心中爱恋
惩罚你来后半生保管

红茶馆
情深我款款
怎麽你在望窗畔
枉我一心与你一起
做你一半
你的生命另一半












(现场独白)
其实,身为一个女艺人
我完全都唔识得交际应酬
因为我完全都唔会给机会我身边的男仔
但是,其实,我很可爱的~~
点解会没人钟意我呢?
我知道一定有
不过我不知道拒在边

爱意我眼内对你在呼唤
怎麽竟不知道杯中吻铺满
似你这般
未领会心中爱恋
惩罚你来后半生保管

红茶馆
情深你款款
终於爱念在交换
且说一声要我一生
做你一半
你的生命另一半
你的生命另一半
你的生命另一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沁欣,应该是巧合了,没刻意去唱陈慧娴的歌..不过也发现了,她的歌,我比较容易唱出来..有些人的歌好听,但不好唱,自己是唱着玩的,太难的,唱不出来.
沁欣 回复 悄悄话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好像很喜欢唱陈慧娴的歌ㄝ,不错听!继续努力唱!!!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呀,天高云淡,你现在成了稀客了,好久不见你啦~~还好吗?

村东头的老槐树,我猜你的留言是给下一个贴子的吧?
村东头的老槐树 回复 悄悄话 去新西兰的时候看你好不好?
村东头的老槐树 回复 悄悄话 保存了。多谢你啊。
~天高云淡~ 回复 悄悄话 歌技大有长进,赞一个!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一程歌,总算不扔板砖了,呵呵~~

小小艾,在你那里听歌,我还以为都是原唱呢,实在是佩服得五体投地啊!!

最开初是看到有人在70坛里贴自己唱的歌,觉得好玩,也就跟着学录歌,也就是自己哼哼,要学习改进的太多了,望小小艾多多指点!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的一首歌!:)鼓掌!!!~~顶你的好唱!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味浓情更浓, 鼓掌不拍砖, 哈哈~~~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是呢,那段"现场独白"真的太可怕了,只是伴奏如此,没有办法了..

谢谢南瓜仔来听歌,正在学习改进中,希望可以唱得更好~~
PumpkinSeed 回复 悄悄话 歌声听起来mellow, 有味多了. 喝着红茶, 赏了几遍.
可那陈慧娴的"现场独白"却有点儿煞风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