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与你一同见证:【平凡的爱,也是浪漫的爱】

(2007-01-11 04:03:44) 下一个


在网上找图,无意中闯到 “爱似秋枫” 的博客,看到这一组相片,博主说:

第一次看,觉得很平凡。第二次看,觉得是平凡里的真爱。第三次看,觉得是真爱里的幸福。第四次看,泪流满面。明白什么才是最浪漫的事。我也希望,你会看到。

我不需要看这么多次,只看了一遍,就已经觉得很振撼,跟那位博主一样,我也希望你能看到,与我一起见证这:平凡的爱,也是浪漫的爱。

我还看到老太太拿着包子的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朴实无华。在人们无名指上的戒指,有多少人能戴到老?有许多人戴了些年后,无名指上就空留着一道戒痕?

每个人都有自己幸福浪漫的标准,现在跟大家分享的,是平凡的爱,却也是浪漫的。“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是一个过程,是一个目标,更是一个结果:在我们还年轻的时候,那是个目标和过程;等我们老去的时候,那是个结果。

有人觉得“和你慢慢变老”不是浪漫的事,认为只有这样的爱才是浪漫的:每天他对她说:爱你,亲爱的;她对他说:亲爱的,想着你。这种爱,爱得腻乎爱得激烈,但未必能终老。除非你抱着“不在乎永远,只要曾经拥有”,那么无话可说。如果你幸福的标准是:“执子之手,与子揩老”,那么,“与你一起慢慢变老”就是最幸福最浪漫的事了……




















         最浪漫的事

赵咏华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sweetchi: 谢谢你的喜欢~~
sweetchi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些照片,真的是:“执子之手,与子揩老”:D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JK,图片缘不稳定,已经弄好了.
jk 回复 悄悄话 感受吗就是图片又没了,爱缘那也是。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晓得是什么地方,不是很富裕的样子。

就是他们的相互照顾让人感动的,“老伴”拆开来理解,就是:老了做伴~~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什么地方?
老头和老太还挺相互照顾的。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JK大哥,你现在就跟举着个章在WXC里到处乱盖了吧??

不说点儿感受吗?
jk 回复 悄悄话 再盖个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