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wiser56 & 美丽 翻唱:【请跟我来】

(2007-01-09 17:24:33) 下一个



请跟我来 原唱:苏芮
演唱:wiser56 &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w)我踩着不变的步伐
是为了配合你到来
在慌张迟疑的时候
请跟我来

(美丽)我带着梦幻的期待
是无法按捺的情怀
在你不注意的时候
请跟我来

(美丽)别说什么
(w)别说什么
(美丽)那是你无法预知的世界
(w)世界
(美丽)别说你不要说
(w)别说~~你不用说
(美丽)你的眼睛已经告诉了我
(w)了我
(合)啊啊啊

(合)当春雨飘呀飘的飘在
你滴也滴不完的发梢
戴着你的水晶珠链
请跟我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咖啡来听歌,这首并没有唱好,第一次和聪哥合作~~~~~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咖啡非常喜欢的一首歌。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哈,欢迎蟬~~

可惜了聪哥的好声音了,我的就跟着哼哼了~~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能听到你们的声音.
聪兄还有不少颤音儿呢.
整体不错,副歌唱得不够好.
鼓励鼓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