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到老太太家作客

(2006-12-08 14:57:34) 下一个

冰山引路,去到一位老太太家作客,这是 原文 ,啧啧,这三言两语,教我是佩服得五体投地。不说别的,我要是到了这么个年龄,还能走得动,我就庆幸了,根本不敢想别的。也巧了,昨天还跟姐聊天,说起,如果有那么一天,我老了,又剩下我一个人,那多恐怖啊……

突然又想起两天前,跟朋友聊天,说起这个痛苦和恐怖,朋友说,很多痛苦都是在一种价值观之下的,换一个价值观就不痛苦了;其实,如果一个观念让人痛苦到极点,多半不是因为这个人必须按照那个观念活,而是那个人要换一种观念。虽然当时说的是另一样事,没想到用之四海皆准了。对于年老了,对身体的虚弱,亲人的离去,孤独,各样的不便的恐惧的旧观念,让自己提早了很多年,跳过了人生中的许多事,去担心,哈哈,难怪昨天姐还笑话我呢!

我想起几幅老人家的图来,想送给老太太,可在老太太家的留言档是无法贴图的,所以就张贴在这,劳烦老太太过来瞧了。

贴给老太太乐一乐的图:

祝老太太老当益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咧,谢老太太赏脸~~真对不住您呐,一点儿小礼物也劳您大驾过来取的..都怪这个WXC的规矩,那天我是提着礼物高高兴兴上门去,灰溜溜又给提回来了...

愿老太太安康!有空来指导一下晚辈~~
老太太语录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美丽姑娘。

我还得继续向这两个老太太学习,因为我很懒惰,不喜欢运动。

我会常来你这里作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