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没有你的圣诞

(2006-12-24 02:13:35) 下一个

  没有你的圣诞


从来不庆祝圣诞
旁观着人家的圣诞
感受着人家的热闹
快乐着人家的快乐

今年的圣诞
千里之外的你说
要在平安夜里祈祷
为我祈祷
——幸福平安
——学业顺利

没有你的圣诞
就象没有雪的圣诞
没有你的圣诞
如同孤清寂静的夜
没有你的圣诞
是不完整的圣诞

千里之外的你说
不要害怕没有你的圣诞
在安静的寂寞里
寻求一种荡涤忧烦的平安

我说:
这将是最后一个没有你的圣诞



(歌曲:千里之外 演唱:周杰伦 费玉清)



这个小诗是美丽写于平安夜的,因为做成了卡片的样子,有朋友以为是哪里抄回来的,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罗曼,这歌是“臭美小女子”翻唱,老梅子用来做成“70的2006”的背景音乐,你听着当然觉得耳熟了~~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这将是最后一个没有你的圣诞

说的好啊。

这首歌我乍这么耳熟?:-)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30师傅~~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谢谢冰姑娘来看我~~我的圣诞不寂寞~~

谢谢一程歌来自千里之外的祝福,歌有很多种听法,看你有什么样的情怀~~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听"千里之外"从没有这意境, 节日情怀, 再祝美丽MM和楼下的冰珊和三十而立节日愉快! QQH: 这可是千里之外的祝福哦...
ice3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多产滴圣诞. :))
三十没立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为你祈祷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