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面对如斯圣诞礼物,我能不仰天大笑吗?

(2006-12-23 20:49:22) 下一个

  圣诞礼物 (苏芮)

当钟声传来耶诞祝福 像宣布一年已经结束
此时意外的 收到你的礼物
像风吹乱我平静的心湖 布置好灿烂的耶诞树

窗外是寒冷的雨和雾 爱你是不经意的一场错误
难道你还未曾幸福 心在痛楚 意在冲突
去年此时的爱 还依然如旧 灯已点燃
灯下的人在等我 那是我希望的幸福

Merry Christmas 我祝福你
你说过你永不再离开我 这耶诞我期待已久
就让我拥有今夜的幸福 信中你说明身在远处
那里的冬天雪花飞舞 你问我现在是否还是幸福
是否也能享受孤独



一程歌 12/23/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那句是闹着玩儿的~~

JK大哥不说,还没觉得呢,是挺象老师教小孩的,还勾起这么久远的回忆..哈哈哈~~

谢谢姐姐和JK大哥来看我,我的圣诞不寂寞~~~~~~
jk 回复 悄悄话 同学们,今天学这个词:美丽,"美"就是美丽的美,"丽"就是美丽的丽.来,大家一起念--美--丽-.想起小学老师教课,想起下乡教夜校。快半个世纪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美"就是美丽的美,"丽"就是美丽的丽.
同乐!
jk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美"就是美丽的美,"丽"就是美丽的丽.来,大家一起念--美丽.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你的圣诞大礼~~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祝美丽MM永远开怀大笑哦...~~~~~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一程歌~~

祝所有的人圣诞快乐~~~~~~~~新年进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