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逗鸟

(2006-12-03 15:57:11) 下一个

今天到学校办事,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办好事后,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急急在学校的寿司店里买了Chicken Taloyaki(也不知道拼对了没有,音大概就是这样了,下回去确认一下),坐在安安静静的校园里大吃大喝起来。


这里的鸟儿不怎么怕人,因为没有人去伤害它们。这不,闻着香味了,呼噜噜围过来几只,都在我身边用询问的眼神看着我。我狠吃了几口,还了阳后,就开始逗它们了。

先放一点儿饭在自己面前,我引~~

果不其然,“鸟为食亡”啊,嘘~~~~~来了~~~~

横着向右边跳了一小步,滴溜着小眼儿,在评测我对它的危险系数,唔,也可能只是瞟着饭,眼珠子太小了,看不清~~

阿米尔,冲~~~~我的大眼瞪着它的小眼儿,最后,它先沉不住气,张着嘴就直扑饭上了~~

哎,我说,慢点,没人跟你抢,小心噎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JK大哥考虑得好周全。对面街有个公园,公园里有个喷泉,那是鸟儿们的饮水机,不用我操心,呵呵。。
jk 回复 悄悄话 哎,忘了给点水。汽水也行的。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多留意自己的身边,其实有趣的事真的很多~~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会来情趣,吃个早饭都拍成了连续剧.
美丽心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