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突然想起你】

(2006-12-20 20:40:30) 下一个




【突然想起你】
作词 林夕
作曲 陈伟
歌手 萧亚轩




都是因为那灯泡突然闪了一下
于是想起你怕你还没休息
都是因为这场雨忽然间下的那么大
怕来不及跟你走在一起

一个人的夜我的心应该放在哪里
拥抱过后我的双手应该放在哪里
我始终学不会控制我的呼吸
在玻璃窗上呵出你美丽的名字

寂寞来袭旧雨衣到底放在哪里
想念着你我的念头应该想到哪里
有什么方法让两个人不分离
哦~~oh baby…怎么 oh…

一个人的夜我的心应该放在哪里
拥抱过后我的双手应该放在哪里
我始终学不会控制我的呼吸
在玻璃窗上呵出你美丽的名字

寂寞来袭有眼泪应该流到哪里
雨那么大你的车子现在停在哪里
只怪我忍不住对着你的手提
找到了话题找不到活命的氧气

寂寞来袭我的心应该放在哪里
拥抱过后我的双手应该放在哪里
我始终学不会控制我的呼吸
在玻璃窗上呵出你美丽的名字

寂寞来袭旧雨衣到底放在哪里
哦~~有什么方法让两个人不分离
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