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顽强的生命力 -- 后记

(2006-12-10 19:10:05) 下一个
大家还记得那只 顽强的红薯 吗?

一直没舍得扔,觉得是个活物,不能就这么地给灭了。找来个合子,加点水,给养起来了,养了几天,原来粉红色的叶子变成绿色的了。

其实,我不知道我能保留它多久,能多久就多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姐,我知道它能活,只是越长越大后,我就不知道能怎么办了?总不能就这么的让它总泡在水里吧??

其实满漂亮的,是我拍得不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它当然会活下来,只是块头太大啦.又不漂亮...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它当然会活下来,只是块头太大啦.又不漂亮...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