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阿姐鼓

(2006-12-09 03:44:31) 下一个

姐,还记得这歌不?朱哲琴的《阿姐鼓》。还是你给我买的CD,一直随身带着,上次回家的时候,给带回家了。

姐,在网上搜来搜去,找了三个版本,没法听!根本不是那个味!!可能是经过了MP3的压制,完全变样了!!天啊~~朱哲琴的声音!!她那空灵梦幻般的声音,没了!现在是尖刺的!!还有那段过门的鼓声啊,那段敲得人心也跟着颤悠的鼓声啊,以前我可是每到那一段,就拧大了音箱,坐跟前听着那鼓敲打的呀~~~~~也不知道变成什么了!!暴殓天物啊!!真想哭了~~

唉,姐,就这样吧,就随便听听吧,这还居然是个演唱会版。

   
 



 

但咱们那张CD的封面是这样的,对吧?



阿姐鼓

 

歌:朱哲琴
词:何训友 何训田
曲 编:何训田

我的阿姐从小不会说话
在我记事的那年离开了家
从此我就天天天天的想阿姐啊

一直想到阿姐那样大
我突然间懂得了她
从此我就天天天天的找阿姐啊
玛尼堆前坐着一位老人
反反覆覆念着一句话

唔嘛呢叭咪唔嘛呢叭咪

唔嘛呢叭咪唔嘛呢叭咪

我的阿姐从小不会说话
在我记事的那年离开了家
从此我就天天天天的想阿姐啊

一直想到阿姐那样大
我突然间懂得了她
从此我就天天天天的找阿姐啊
天边传来阵阵鼓声
那是阿姐对我说话
唔嘛呢叭咪唔嘛呢叭咪

唔嘛呢叭咪唔嘛呢叭咪

唔嘛呢叭咪唔嘛呢叭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嘿,小样,还穿着小马甲哈~~

人家都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变态...我不想变态,所以选择了前者,结果就爆成这样了...
藏酷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很喜欢这个音乐,天籁之音。

坛子你去少了,这里的产量还挺高啊,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