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 450)this.width=450}}..." /> 烟 -- 王启文(歌) - 博客 | 文学城

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烟 -- 王启文(歌)

(2006-11-14 05:57:34) 下一个


转自"疯子的乐园"



歌曲: 
歌手:
王启文

把你的名字写在烟上
点燃吸进离心脏近的地方
我会用咳嗽缓解忧伤
抽着你的烟画你的模样
不需要灯光
我会尽情的幻想
对面沙发上残留的香

*把你吸进离心脏近的地方
就将你往身体的每个平方
分解你的含量
麻醉痛的伤
就能熬到天亮

*还以为你会陪我看地老天荒
原来悲情电影结局都一样
长着刺的糖
在体内游荡
凝固着一滴泪
老在心上

划一根火柴点燃欲望
用它的温度赶走凄凉
我会用沉默代替迷茫
挽留烟雾中你的模样
不需要偏方我会用烟来疗伤
孤单落地窗
朝你的方向

 

.......................................................................................

最近与许多歌结下了缘,总是在无意中,发现了打动我的歌曲。在google上搜东西,竟然指向了WXC的“疯子的乐园”,听到这首《烟》,被歌者那一抹厚重的失落心痛所打动。还有,还有,那图,啧啧,我是再不能找出比这更配题的图了,挪过来,占为已有!!

为不影响大家听歌,把自己的废话放到了最后……

最后,别说我不提醒大家,这种风格的歌,就当是大鱼大肉后的爽口小菜,千万不要沉迷,除非你非常享受忧伤……用谁谁谁的话:世界上没啥大事,想开了就松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歌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