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网络,冰雹

(2006-10-10 06:35:34) 下一个

楼里的网络不稳定,按它的广告说明应该是快的,却常常慢得象乌龟。周日一早,彻底就断掉了。好不容易等到周一,有人上班了一问,原来是主楼附楼的都崩溃了,连前台的人都无法工作了。当天下午就修好了,谁知道今天一早,又坏了,打电话到总台一问,主楼的网络倒是好使,然后网络公司派了人过来,一检查,发现是整个附楼的网络都没了,因为连接主楼和附楼的线出故障了……

没有办法,只好又收拾书包到学校去。很不愿意到学校去学习,必须用电脑,因此不能到图书馆去(自带电脑,就不能走开,怕会丢);到系里的LAB,那里人来人往,又吵又闹,空气也不流通,在里面可以随意吃喝,因此什么味道都弥漫在里面,最终成了可怕的气味,因此,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去的,就算去了,也不想久留的。今天,我还特意把耳塞带过去了。耳塞不太管用,还是听到人们吱吱喳喳的说话声,耳朵也不舒服,无奈,只好换成了耳机,让自己的耳朵充满些音乐,至少是我愿意听的声音,可却无法专心了。

S下午有tutorial,等她带完那个班,一起跑去买了chicken talayaki, 说了会话,她就先离开了。还不到两分钟,她又回来了,而且着急要把我位置上的窗帘拉开,往外一看,原来刚才还是阳光灿烂的天下起了冰雹……小冰仔,透明的白,落了满地,一下子就化了。冰雹来得急,去得也快,下了两分钟就停掉了,然后S走掉了。又过了一小会,居然出了大太阳,于是拉上窗帘继续手上的事。

又过了个把小时,另一个同学道声再见推门而出,跟S一样,没两分钟又回来了,再次把我的窗帘拉开,太阳被冰雹再次赶跑了。这次的冰雹比刚才的大,我直接冲出去了,想捡起那小冰仔,还没能抠在手里,就在指尖处化掉了,因为冰仔的融化,气温骤然下降,冷气嗖嗖地从脚底下往上冒,没敢在外面久留,赶紧进屋,思量着早些回去,省得着凉。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NZ经常下冰雹,经常听人说冰雹怎么怎么的,冰雹来得快去得更快,伴着急雨,“啪啪”就完事了,自己很少出门,也很少注意外面,没有亲眼看过。这次连着看了两回……

晚上,回到屋里,网络也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