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傻女

(2006-10-06 16:29:18) 下一个
我真傻,又去以前的墓地里转悠,没有人能理解自己,突然才明白一个很简单的道理,知道什么叫做: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吧?你付出的不是他需要的,这不合时宜的爱,给对方带来的是压力和负担。道理是从爱里悟出来的,却发现可以用在许多方面。 

一个馆子里,所有的人都在吹口琴,悠悠扬扬,煞是好听,突然响起一支唢呐,怪谁?那当然得怪唢呐了,不识时务,进错了场子,还吹得那么卖力,当然是不讨好的了。解决的方法也很简单,放弃唢呐,跟着大家一起吹口琴;或者,带着唢呐离场就可以了…… 

错一次,兴许是人家的错;错两次,那错的就是自己了。我不愿意一错再错,所以: 

我走了,带着我的唢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光光兄,被你幽了一默,你肯定明白我想说什么的~~
lightlight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赞美一下. 如有下次,锁呐就不用带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