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因技术性问题,ID更改启示~~~~~~~~~

(2006-10-05 00:18:08) 下一个

注册ID的时候,“美丽人生”——重名;“美丽心情”——重名。对着电脑发呆,那咋办,最后,我把两个名字并在一起了,于是有了“美丽人生,美丽心情”。两个月以来,一直都用得好好的。

直到前两天,有一个朋友想把我加成好友,却被系统告之:我的ID有逗号相隔,被系统认定为两个ID,无法加我为好友。因为这么个原因,喏大一个文学城就再没人能把我列入好友圈了~~那也太孤独了吧?

于是,我到了意见区去求助,管理员很尽责,把这个问题转到技术部门。今天来信说,我这是唯一的一例,他们建议我把ID中间的逗号去掉,否则整个系统都得为了我这个小小的逗号更改,那影响就太大了。

我接受了他们的建议,于是“美丽人生,美丽心情”就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只是去掉了一个发夹,大家还是认得我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哈,姐,这留言都好久了,我才看到的。

是呢,好神奇,当时注册ID的时候,以为有逗号不通过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竟有这逗号故事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昨个去你府上拜访,看了以前自己那个留言,没有了图片,觉得有意思,新旧ID都在你那留下印记啦~~

有朋友说,我应该跟WXC申请一个测试奖,因为我这个逗号,找出了程序里的一个漏洞,呵呵,反正我也不懂.

呵呵,谢谢来访.
小米粥 回复 悄悄话 去掉了个发夹,变化不算大嘛,俺一眼就认出你了,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