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飘雪》(原唱:陈慧娴)

(2006-10-21 23:00:29) 下一个
此歌献给师傅三十不立,祖师爷玉珠,和所有70司的朋友:

经过几天的周折,连祖师爷珠儿都惊动了,最最后由师傅30把后期制作给包办了。从邮件上把师傅回传的成品载下来,小心翼翼地点开听听,觉得自己有点鬼鬼祟祟的,哈哈,总算是听到自己的声音了~~

第一次唱,大家就多包涵些。觉得好,大家鼓个掌,不好,也不要乱扔鸡蛋~~




飘雪
     (原唱:陈慧娴)


又见雪飘过 飘于伤心记忆中

让我再想你 却掀起我心痛

早经分了手 为何热爱尚情重

独过追忆岁月或许此生不会懂


又再想起你 抱拥飘飘白雪中

让你心中暖 去驱走我冰冻

冷风催我醒 原来共你是场梦

像那飘飘雪泪下弄湿冷清的晚空 


原来是那么深爱你

此际伴着我追忆的心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祖师爷,30总想在线同步来教我,可是他上班儿的时候我在睡觉,等我起来了,他下班儿了,他说他家的电脑也没有装那软件,连MSN都没有...这个时差呐...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美丽不要担心,“我舅舅”就这样,一会儿就好。你看,我现在就能听!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来这里再顶!棒!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鼓励哈~~

第一次唱,所以误以为喷麦也能后期处理掉,在唱的时候就没太在意了,喷麦很严重的,自己听了都不舒服.

是广东人来着,你呢?
~天高云淡~ 回复 悄悄话 去听了,唱得真不错。音准,节奏也准。鼓掌!

是广东人吗?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真够郁闷的,昨天还听得到的,今天就听不到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弄了半天,也搞不清楚,已经向管理员求助,如果想听的朋友,可以试一下这个链接:

http://ok.wo99.com/mplay.php?id=1245784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MM,原来是你..

经你一提,才发觉,好久没有榕姐姐的消息了..不知道她是否回了北京~~

在AKL也只是暂时的,人生好飘泊,就象蒲公英,因为没有根,飘就无可避免了...

你和SEN相聚的日子指日可待,那才是好梦的开始...

谢谢你的好人一生平安!
dreamholders 回复 悄悄话 姐,好高兴听到你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感动的流泪了。可能很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想起和榕姐姐一起去k的日子。前年,我们还一起划着我们的梦想小船,现在我漂到了英国,你还在奥克兰停泊。。。。。。好人一生平安!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哎,不会直接在博客里发歌,试了好几趟都不成功.只好采用了迂回战术,先在70司发了,再转回博客...

看来技术还是不过关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