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春来了,请驱走残冬吧

(2006-09-06 02:55:19) 下一个
91,那天晚上,H给发了个短信,告诉我:Today is First day of Spring Season in NZ.  Hope Spring brings you peace of mind and happiness. 才惊觉,春天真的来了!是啊,这个冬天太长太长了,又阴又冷又灰,冷得连心都是颤抖的都是阴郁的。

H
希望春天带给我平和与快乐,是不是人们缺什么才会希望什么呢?越是想要平和与快乐,就越是渐行渐远。相信许多人感受不到春天的到来,因为心仍然是残冬。想把H给我的祝福转给所有仍在寒冬的人,带给他们一丝平和,一点快乐,祝好人一生平安!

春天来了,那么冬天就已经成为过去,那已经过去的人和事,就让它们和这个冬一样,永远地逝去。

春天来了,很快又可以看到一个花红草绿的
NZ,又是随身携带相机的时候,处处动人,处处可以入镜,渴望拥抱自然,渴望溶入自然。

春天来了,那么夏天也不远了,想站在太阳底下晒晒,想站在海边吹吹海风发发傻,想穿裙子去美丽一把
……夏天,也是离开NZ的时候,呵呵,到那个时候,我会不舍吗?是象在梦里那样,愉快地收拾行李,还是心有牵挂?
………………………………………………

猛赶了几天进度,从昨天开始已经支持不住了,几乎要
pass out,因此放慢脚步,却发现比忙起来的时候更让人难过。抬起头,才发现窗和帘紧闭,大门不出,小门不迈有三天了,看看冰箱,只有几片早过了期的面包,洗菜池里满满的是待洗的锅碗飘盆,衣服两星期没洗了,浴室也早该搞卫生了,垃圾也早该扔了……从来没有过得这么邋遢过,不知道那几天我是怎么过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