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下辈子

(2006-09-02 08:24:18) 下一个
相信前世今生和轮回,蒙蒙胧胧地。

今生还没有过完,我已经替下辈子做了好多的打算。

最初,我的打算是,如果有来生,如果我可以选,那么,我选择没有来生,我希望过完此生就消失掉。

听完马郁《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我希望今生有一个人,让我刻骨铭心,那么,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我们死也要在一起。

看完《The Lord of the Ring》,我希望下辈子是一只小精灵,有着一对薄而透明的翅膀,白色的,灵巧的,可以隐身的小精灵。

Y说下辈子想做棵树,可以安静地站立,看南来北往,云起云落。我想,我更愿意能够移动,我宁可为萤虫,朝生夕灭,体验短短的一生,又重头来过。

如果有来生.................再说吧。孟婆婆的汤一喝,就什么也记不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