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生活二三事

(2006-09-15 11:14:52) 下一个
提供楼里的电话和网络服务是物业管理公司以外的其他公司,因为住的房间里找不着信号,不得不放弃原来使用的无线网络而改用他们的。昨天傍晚,突然收到那公司发来的一封email,第一句话就是: Please let us have your payment of $342.82 immediately,也没有解释这钱都包括些啥了,这可不是个小数目啊。不知道是我对语言的理解有问题,还是这句话真的有问题,总之看了就是很不爽,心想怎么这么粗鲁啊,不象是通知,倒象是催款的。于是乎,‘啪啪啪’回了一封很有礼貌但很不客气的信。之后,我又开始担心了,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因此难为我了,断了我的电话和网络,这可怎么了得~~难得一次为自己争取点什么,却又前怕狼后怕虎的,哎呀呀。

之前是睡不着,采用了峰和妈妈的方法后,总算在预期中能睡着了。可新问题又来了——睡不了几个小时后,通常在凌晨2~3点,无缘无故的,就醒了,而且再睡不着。于是起来,到早上9~10重新再睡直到傍晚,这一天也就见不着阳光了。

说说电脑,之前不能下载mp3,以为是防火墙设置的问题,后来请教了F学电脑的朋友,说是因为没有下载工具。。。(省略若干原因,因为听不懂,所以没记住),于是下载了‘迅雷’解决了问题。现在又来给我添事,无端地会有垃圾网页弹出来,问彤,才知道是中了木马。彤说要下载木马克星,并再三叮嘱我不要自己去下,等他给我发过来,他说许多木马克星本身就带着木马。啧啧,那些所谓的电脑高手要玩就玩点高级的嘛,弄这些下三烂的东西,净欺负象我这种电脑盲,真是太没意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