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博客

昙花一现又如何,至少曾如此灿烂!
正文

粉红色的梦

(2006-08-25 18:45:17) 下一个
昨夜,我又梦见他了。这个梦没有眼泪,是粉红色的。

在梦里,他牵着我的手,走在一片小树林里,树不高,开满了粉色的花,散发着清幽的甜香,我想,那是桃花林,尽管我不知道桃树长啥样。有人说,梦里是没有嗅觉的,可我真的闻到香了,真的。

在梦里,他牵着我的手,看着我,温柔地对我说着话,我笑咪咪的,一如以往,安安静静地听着,只觉得伴在他的身边是多么的幸福。

在梦里,他牵着我的手,我的心是那么的平和,不再担心未知的将来。

只是,梦有做完的时候,中午,醒了,不愿意睁开眼睛,生怕那点温情那粉红色会散去。终究是散了。
 
.................................................

一直以来,每每做与他有关的梦,都是带泪的。

这个梦,不仅没有眼泪,还居然是粉色!

这也许是麻木的开始吧,以后他再不会入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从昨夜一直梦到今天中午?

呵呵,然后就起来去难得一笑上贴点外号的笑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