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鱼儿游啊游

小河流水哗啦啦,小小鱼儿游啊游
正文

回家(1)

(2008-01-16 17:47:41) 下一个
回来了,忙并倒时差中。先简单汇报一下
8年以来,第一次没有和娃一起过圣诞新年。12/19,娃先飞东岸,我送他到登机口。他最后一个上飞机,空姐过来带他上飞机时,小没良心的撂下我头也不回滴就走了。空姐看着可怜巴巴站在gate外的我,很不忍心的对他说:should u give u mom a hug?
人家才想起来过来抱抱我,说再见。 唉。。。我这娘混得贲惨了点,好没面子的说。送掉小鱼,赶快给东岸接他的朋友电话confirm娃已经上飞机了。
然后再从国内departure奔到国际departure check in。 遂被告知,飞机晚点,1点起飞的飞机要晚点到4点。痛苦!不想麻烦朋友下午再送我一趟,决定自己在机场苦等,遂打发朋友回家了。 托运了行李,一个人在机场混着。狠狠的逛了些免税商店,买了一堆有用无用的东东,又好好的吃了顿中饭。反正已经晚了,权当是偷得几个小时的空闲,倒也轻松。
4点上飞机前,朋友来电话已经在飞机口上接到娃了。很好,飞机晚点的好处这下是看到了。娃安全到了,至少我一路上就不会牵肠挂肚的坐飞机。
回家的感觉真好,没带娃的腐败果然更爽些,自己想吃什么都不用担心太辣他吃不了:)
好吃的东西太多,好吃的地方太多,新吃法新餐馆太多。 哈,没吃过的人自己想像吧。重庆街头的妹妹们靓丽依然,小短裙,长靴子,小马裤,一个个比着不怕冷的穿。没见过的XDJM们也自己想像去吧,哈。。。

累了,先忙回去,回头接着汇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