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鱼儿游啊游

小河流水哗啦啦,小小鱼儿游啊游
正文

网友见光S之果果与小鱼见面记

(2007-10-16 14:29:46) 下一个
网友见光S之果果与小鱼见面记

话说,偶亲家母自打周一到了湾区后,偶们就琢磨着要赶紧整个见光S。
奈何偶亲家母交际贲广,朋友贲好,饭局贲多。子女坛的几个8女又纷纷滴有这事那事,怎么也排不上有机会接见偶们一把,偶这叫一个急呀。。。
周5晚上,偶正在教会小组聚会,忽然收到一来电,女声清脆婉转,贲好听。哈,原来是偶亲家来电话,通知偶周6上她家去吃饺子。唉,唉,丈母娘有心哪,记得小鱼喜欢吃面食。

周6晚6时半,偶带着收拾停当滴小鱼赶赴位于车程10分钟外滴丈母娘家。途中破费周折啊,偶就不说了,丢人就两个字。。。
开车刚到路口,就见丈母爹抱着小果果站在路边等偶们。车到跟前,果果就脆声声滴喊:阿姨好!!
偶家小子,坐在后座,闷头闷脑,就是不肯开口喊人。哼,气得我~~~
下车上楼进门,终于见到亲家母。。。卡卡,偶亲家母贲年轻,贲漂亮,身材贲好。用果果婆婆滴话讲:回头率200%!!!嗯嗯,同学们自己想象吧。。。

吃饺子滴过程偶就不描述了,同学们接着想象吧。。。
记下几个瞬间:
1. 偶带小鱼进门滴时候,果果婆婆正在厨房忙着煮饺子。好不容易著完了,老太太第一件事就是跑出来说:我要看看我家小鱼啥样子。
好像老太太挺满意偶家小鱼滴说,夸:长得漂亮。 嘎~~~偶听着贲爽滴说,照单收了。
然后,老太太还问小鱼:你知道我是你什么人吗?
哈哈,还好小鱼没注意听大人讲话,要知道偶给他FIX了个媳妇,还不得气S。
顺便感叹一下:果果婆婆人贲好,又能干,又NICE,又风趣,还漂亮。遗传基因贲好滴说。。。嘎~~~果果婆婆还贲心疼果果和偶亲家母,偶看着很是羡慕啊~~~

2. 一顿晚餐,果果吃了10个饺子,一大杯酸奶,后来还吃了个大猕猴桃。小鱼吃了6个饺子,没吃酸奶,也没吃水果,说饱了:( 难怪果果长大个子,偶家小鱼长不好。 唉,唉,不是没有原因滴。。。实话实说,偶家这媳妇也贲能吃了。小鱼呀小鱼,任务很艰巨噢,要努力挣钱养LP滴。

3. 小鱼进门一会儿,就玩上了丈母娘的电脑。饭也不肯吃,话也不肯说。可怜偶们小果果,巴巴滴盼哥哥来,哥哥来了居然不理我们。不过,果果脾气好,心眼活,积极主动滴创造机会跟哥哥沟通。 哥哥玩电脑,果果先在边上看看,顺便摸摸鼠标,然后爬到哥哥的椅子后面站着看。哥哥当然是很烦滴说,忍无可忍滴时候就狠狠滴瞪果果一眼。哼,果果却不怕他。小嘴一撇:那是我妈妈的电脑。 哈哈哈,丫头有招啊。。。

4. 喊了好几次要小鱼吃饺子了,他就是不动。果果一边吃着自己的饺子,一边走到电脑桌边:到我家就是要吃饭的。 气得哥哥狠狠滴又瞪她一眼。LOL,偶家媳妇是个小管事婆噢。看来以后偶可以贲放心滴把小鱼交给果果管了。。。小鱼呀小鱼,你滴好日子在后头。。。


后记,周日吃晚饭时,小鱼忽然跟我说:妈,我以后再也不要去果果家了。 She is so ignoring!!!
_:mad: _:m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