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中国大陆北京中关村有一支专业

我现在美国亚利桑那凤凰城,我在中国大陆北京中关村有一支专业的软件开发队伍,可以为国外的相关软件项目提供软件开发服务,如果你有软件
正文

北京中关村有一支专业的软件开发队伍,可为在美的单位个人提供软件开

(2006-08-02 12:28:00) 下一个

大家好,我来自中国北京中关村,居住美国亚利桑那凤凰城,在北京我拥有一支专业的电信级,可为

行业务系统进行软件开发的Tearm.愿意并可以为在美的单位及个人提供软件开发服务,如果您有软件

发项目需要外包,请与我联系。我将及时回复。工程保证质量信誉。可合理降低您在美从事同类软件开

成本。


   欢迎您联络。

我的联系方式:rose_world@sohu.com; huiyingmail@sohu.com ; wanghuiying_mail@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