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辞 职

(2006-08-01 19:40:21) 下一个
八 月 一 号 , 一 个 很 普 通 的 日 子 。 天 气 依 然 晴 朗 , 我 正 式 辞 职 了 。 以 前 有 过 几 次 要 挖 个 博 客 的 想 法 , 直 到 今 天 才 真 的 实 现 。 因 为 辞 职 后 的 心 情 强 烈 到 很 想 把 这 个 感 受 记 录 下 来, 而 且 付 之 于 行 动 。

舍 不 得 , 也 有 几 份 惆 怅 , 也 有 几 份 伤 感 。 当 握 了 握 老 板 的 手 , 为 正 式 告 别时 , 突 然 心 里 涌 现 出 不 舍 的 感 觉 。 看 了 看 Henry 的 脸 , 说  I will miss everybody. 这 是 我 当 时 真 切 的 想 法 。 之 后 留 给 他 我 的 电 话 和 邮 箱 地 址 。

虽 然 我 的 新 工 作 是 去 大 学 当 老 师 , 每 个 朋 友 都 是 毫 不 犹 豫 的 建 议 我 选 择 这 个 工 作 , 我 自 己 当 时 也 是 毫 不 犹 豫 的 做 了 这 个 决 定 , 但 是 我 为 什 么 会 有 这 么 强 烈 的 不 舍 呢 ? 在 这 里 我 干 了 差 不 多 2年 的 时 间 , 学 到 了 很 多 的 东 西 。 Henry and Richard 两 个 老 板 非 常 的 NICE。 同 事 Jim, Ted, Fung 给 了 我 不 少 的 帮 助 , 原 来 的 秘 书 Fran (生 病 退 休 了, 记 得 要 给 打 电 话 问 候 她 ) 也 跟 我 很 要 好 。 圣 诞 节 老 板 家 的 聚 餐 , 我 那 台 LCD 电 脑 屏 幕 (怀 孕 期 间 老 板 买 的), 每 天 开 车 上 下 班 的 路 , 都 成 了 记 忆。

从 大 学 毕 业 , 工 作 , 出 国 , 又 读 书 , 工 作 , 搬 迁 , 辞 职 (这 也 不 是 我 的 一 次 辞 职), 离 开 了 一 个 个 地 方 ,  又 去 一 个 个 新 的 地 方 , 每 次 好 象 都 是 踌 躇 满 志 的 , 每 次 好 象 都 没 有 什 么 太 多 的 不 舍 , 唯 独 这 次 。 是 年 龄 大 了 得 原 因 吗 ? 是 对 新 的 工 作 的 压 力 吗 ? 还 是 非 常 的 喜 欢 这 个 工 作吗 ? 好 象 找 不 到 一 个 确 定 的 答 案 。  留 给 时 间 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