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围城

在城里的人,拼命往城外冲,想透口气,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个什么样子
正文

从网友那得来的男朋友

(2006-08-18 19:34:43) 下一个

还是上海女友的故事.
我认识朋友B的上海女朋友F最近出了车祸,很年轻的一个女孩子就走了.
我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震惊,觉得太可惜了.
据说也是个聪明漂亮,有追求,有主见的女孩子,仅仅是一次度假,就不能回来了.

她的朋友都觉得老天不公平,而且是在国内人没的,连赔偿都要不回来.
所以说,回国以后要好好注意交通安全啊.

这中间也有个很有意思的故事:
据说我的朋友B当时DATE一个上海男孩,也不知是天气不对还是心情不对,就是和上海男孩没有感觉,双方年龄,学历,相貌都很MATCH,男孩痴心一片,可是B就是没办法投入,郁闷之余,B和网友聊天时讲到这件事情.
网友刚刚就是未婚上海女孩F,于B就将F介绍给上海男孩,因而开始了一段恋情,可惜太短暂,没有成就姻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young2008 回复 悄悄话 城里的人都是从城外进去的,原本都知道到城外什么样就没必要对城外还存有好奇心。多想想在城里该怎么做才是对的。
围城原理本身就是个错误逻辑。
人的命运确实无法控制,但缘分可以自己争取和掌握的。
一个人多多保重,生活是美好的,无论城里和城外,愿能看到你happy的blog。
glass_view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你的文章干吗老留给人一些遗憾呀?你的小故事很多呀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sad story!
icybeer 回复 悄悄话 哈,你写的文章很不错呀.能邀请您到我自己的网站写博客吗?我在国内开了一个网站,里面也有BLOG版,非常希望能邀请您在那里开一个自己的空间,记录您的喜怒哀乐,和传奇的海外经历. 相信您写的文章一定能够为您带来朋友,及网站的广告提成. 我们的网站正在建设中,目前还很不成熟.我也是到了美国才发现自己的口语是那么的糟糕,尽管我学习了很多年.所以,我觉得建立一个网站平台来供大家练习口语很有必要. 有时间来看看吧.网络地址是:
http://www.languagepartner.com.cn/
坐车要小心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我也是上海人,能给我介绍一个女朋友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