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

欢迎大家来坐坐,聊聊
个人资料
悟空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说我冤不冤 ?

(2012-03-30 15:10:56) 下一个



我的办公桌上,有两个红苹果,一个是这样的:



另一个是这样的:

这个苹果虽然有两只脚,却站不起来。让它这样躺着实在不好看。

于是我“灵感”一来,就让两个苹果相互依靠,于是就有了这个“艺术”造型:

没想到这个“艺术品”只存在了两天, 昨日早上上班时发现它们又分开了。一位胖大妈过来讪讪地解释,说这个造型“办公室不宜”。

出于礼貌,我也没有申辩,先干活吧。

歇下来浏览一下新闻,有报道说今年伦敦奥运会的徽标出现了问题。 80% 的人要求更换。



好好的徽标,真正的艺术品惹谁了?看了好半天才领悟到问题在哪儿。这, 这,到底是设计者做错了,还是旁观者想歪了?

想想奥运徽标都惹了麻烦,我也就不冤了。

都是想象力不好惹的祸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北极企鹅 回复 悄悄话
悟空孙果然有孙悟空的智慧啊,哈哈,创意很好就是有点那个啊,摆了两个不能吃的苹果。和奥运的会标真有一曲同工之妙,看来老兄的设计也是大师级的啊!谢谢你带给我们的快乐!
DanaD 回复 悄悄话 有想法就是好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不冤! 显然,你的艺术震撼了胖大妈. 如果没有反应, 那就是失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