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新的地方

(2006-08-01 06:04:29) 下一个
家里的日记本出现大量的空白,因为我经常忘记写日记。事后
就变成了周记,月季!月月记...比如去中国出差没有把本子带上,想想那么忙,带上也是白搭。

发现网上有一个可以写的地方,干脆就在电脑上写吧。起码上班的日子就可以写下来,就是不知道回中国出差的时候怎么办,估计事后补吧。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跟7月1号一样,不会平淡。

今天有点不顺,新买的腰链纤维部分沾上水,把我新买的裤子染上了灰色,心情不好。
跟我通电话的男人说帮我去苏州重新买一条,心情有点改善。

天气却凉了下来,对怕热的人们是福音。而且有阳光。
办公室的花草必须进一步补充水分。我很怕忘记这件事,好像它们会怨我似的。

今天德国的幼儿园放假,同事把他的小女儿带来了,因为妈妈要上班。

那个不到3岁的金发小美女被我带到自己的办公室来,我很得意,不认识的人问那是谁,我都说是我女儿。
别人问他爸爸叫什么,她说不知道,别人问她叫什么,她总是要先问别人叫什么,真是一个有个性的小人。

周五要见一个人,也怕自己忘了。

年纪大了,记性不好了?否则昨天开会怎么迟到了?

上周去了汉堡,第二次和4年前的第一次是很不同的人陪我,不一样的感觉,因为还不会贴图,好相片就等等吧。

想想是否谁给我推荐一个可以放相片的网址,希望不要又是被公司屏蔽掉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