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年后的相聚(2)烤肉香

(2006-09-18 23:28:25) 下一个
烤肉的环节最有意思了,半夜啊,灯火通明的院子,那得多少饿红眼的蚊子啊,还好做足了准备,驱蚊花露水一顿狂喷,我还要不停跺脚,乱溜达,嘿嘿~~还真管用.我们桌的肉在海涛的精心服务下先熟了,就是借着灯光看还带红色呢,再等等吧,有些又黑色了,哈哈~~~不过味道不错.要说烤肉的水平和服务的精良要属我同桌张宏伟了,那叫一个相--当专业,从头到尾自己一个耐心服务,大家等着吃就可以了,每烤一盘都用一小段儿黄瓜把炉盘清理的干干净净,再接着下一盘,贼讲究呢.我是到处吃那伙的,三桌吃个遍,哪有烤熟的土豆去哪吃,三桌轮流叫我,我是吃的忙的不亦乐乎.还有一个怪现象就是张航在大家都吃的时候坐旁边默默闻味儿,等大家都饱了,他开始收秋了,真是后来者居上啊.还是我们桌的老夏最有创意,他把酸菜,榨菜,牛肉混在一起烤,别说味道还真不错,不油不腻,咸淡适中,好吃着呢.
烤肉进行到凌晨1点多钟,大家还兴致盎然呢,其实早都饱了,享受的就是这种其乐融融的气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