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人生

在中国渡过了一半的人生,后一半的人生却选择了北美。是对,是错,那只有你的感觉知道。
正文

中学同学聚会

(2006-08-02 01:15:47) 下一个
好象上了年纪常想知道当年的同桌某某变成了啥样,于是聚会就多了起来.小学的,中学的,高中的,大学的,大多都是唱起老歌而结束.
今年春天回国,突然接到离别33年的同学的电话,真是惊喜交加.据说他们本地的同学聚会,在一起唱着老歌,突然想起丢在彼岸的我,于是到处找电话.从美国得知我就在本土,而且后天将要返回.于是大家决定明天再聚会.
离开那所农村中学33年中我没有和任何一位同学有过联络.可见了面大家的感情还是那么纯.青春时期的朋友的友情是那么让人陶醉.我都不知道,我竟然还有那么一帮这么纯情的朋友生活在自己离别的那块土地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闲云仙鹤 回复 悄悄话 “在中国渡过了一半的人生,後一半的人生却选择了北美。是对,是错,那只有你的感觉知道。” 你的明智选择啊起码你能享有畅所欲言的“言论自由”丶好不容易脱离魔掌那别“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当你阅读由“钟祖康”著作的“来生不做中国人”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