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亲爱的,我要努力地活到那一天。

(2006-10-01 11:49:55) 下一个

  
女人们爱谈论钻石戒指,可是我总觉得无论从经济上还是意义上,都应该到了钻石婚的时候再买,那时候才是货真价实,戒指本身值钱,戴的人更值钱。可是很少有人赞同。不过呢,我还是固执己见。我想,这世界上能够一起活到钻石婚的人并不多,就是有,也未必那么珍惜。

婚姻和醇酒一样,历久弥香。夫妻双双走过纸婚,木婚,并不困难,稀里糊涂地把孩子拉扯大,自然就过去了。但是等到银婚,金婚的时候,还能记得这份浪漫的,还没有被日常生活琐事消磨了热情的夫妻,恐怕就不多了。等到了钻石婚,还能记得结婚日子的,真真是凤毛麟角了。

可是,我还是想坚持说,亲爱的,我会努力地等待,珍惜自己和你的身体和生命,努力地活到那一天。我想在那一天,会得到我该得到的转世戒指,不是犒牢我一生的付出,因为付出是彼此的,而是为了让你用这颗永不磨损的钻石拴住我的下一辈子,还会回到你的身边。

下一辈子,我要早早地穿过太平桥的小街,跑到你身边,给你看我手上的钻石花纹,告诉你我们要做青梅竹马。我不会让你再孤单地寻找半辈子,却还不能把我拥入怀中。我会变成一个白马王子,来替你承担你这辈子爱的艰辛,最后再拿一枚钻石戒指把你拴住。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