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要想不通,这个世界就是这么肮脏。

(2006-10-18 16:41:48) 下一个


那些愿意和老板上床的人不都是临时抱佛脚吗?为什么现在上床管用,就能获得提升,而同样的结果就不是以前用同样的手段遗留下来的呢?只有愚蠢的女人才搞不明白其中的道理。上床就是上床,上了床什么都好说,不上床,什么都别说。

但是,不要以为用上床换来的钱财就是那么值得炫耀了,不要以为你四处逢源八面玲珑就有什么光彩了。你不是靠你的聪明,你的努力和你的个人媚力活着,你不会真正快乐的。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愿意去信主的缘故。如果这些有钱人心里都很幸福,有什么必要去当精神奴隶?

自己不要主宰自己,却要给别人主宰,还要去花时间和精力去供奉别人,吃饱了撑的。记得上次有个女人,说天天累死了,可是晚饭后还有精力祷告,反正我累起来,连碗都洗不动了,还祷告,让人给我祷告还差不多。所以,不要自欺欺人了,幸福不幸福只有你自己知道。

因为得不到爱就都放弃了对爱的追求,都去玩床上游戏。反正至今为止,就是饿死,我都做不出来这种事。其实也许你们告诉我,象我这种不知天高地厚的人就应该去尝试一下饿死的滋味,就知道你们是为什么那么热衷于跟人上床的道理了。可惜我的保护神不舍得让我受苦。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