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你  翻唱:特好玩/特高兴...">       真的好想你  翻唱:特好玩/特高兴..." /> 文学城里的双胞胎兄妹 - 博客 | 文学城

彩云满天飞

五彩的生活;璀璨的人生。
正文

文学城里的双胞胎兄妹

(2010-05-02 21:46:26) 下一个

  


  
  真的好想你


  翻唱:特好玩 / 特高兴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里呼唤黎明
  追月的彩云哟也知道我的心
  默默地为我送温馨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里呼唤黎明
  天上的星星哟也了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千山万水怎么能隔阻我对你的爱
  月亮下面轻轻的飘着
  我的一片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灿烂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哟也早已过去
  愿春色铺满你的心
  你的笑容就像一首歌
  滋润着我的爱
  你的身影就象一条河
  滋润着我的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生命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哟也早已过去
  但愿我留在你的心
  
  
  
  
  
  
  
  
  
  
  
  
  
  
   
  

400) this.width=400" loop="1" showstatusbar="0" autostart="1"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