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满天飞

五彩的生活;璀璨的人生。
正文

往事并不如烟

(2007-09-11 21:50:04) 下一个


几乎是从来文学城建立朋友圈起,就一直都是把我的双胞胎姐姐笑比哭好放在所有朋友之首当领队的。 后来文学城不允许搞个人崇拜, 一律不许自设排行榜了, 就有了一种群龙无首的感觉, 很是郁闷了一阵子。 没有办法,就勉为其难, 提拔自己当了领导。

网友酷河很细心, 第一个道出了这一玄机,开玩笑说我:很自恋。呵呵,自恋好像有点负面, 改一个字,叫自爱吧。 是的, 我是一个爱我自己的人。 爱我的思想,爱我的品行, 爱我的容貌, 爱我的身材, 爱我的嗓音, 爱我的所做的工作,爱我学习的领域,爱我的家人, 爱我的朋友, 爱我所爱的人, 更爱爱我的人。 因为在这世界上, 我是唯一的, 不可复制的, 所以给予自己一种他人无可比拟的尊重感和骄傲感。 我感谢父母馈赠予我的硬件, 珍惜所有那些经过父母的栽培和我自身努力所具备的软件。也爱护亲朋好友们用情谊为我堆积出来的外设。

今天的我, 或许让人感觉自信。 其实这一切都应该归功于一位默默付出的挚友。 因为这位朋友,我学会了自尊, 自爱; 为了这位朋友, 我也在努力的学着做到雍容大度和积极乐观。 应该说彩云满天飞是踩在巨人的肩上才腾飞起来的。

曾经有过一段让人不愿回首的经历, 当时的心情可想而知, 这位朋友循循善诱的告诉我说:人生不如意, 十有八九, 不要自己和自己过不去, 要学会善待自己。在那段非常时期, 这位朋友就这样不离不弃, 不眠不休的陪伴着我, 鼓励着我,支持着我, 让我一步一步地走出了人生的低谷。有真朋友相伴的日子是美好的, 幸福的。 我常常在想,一定是我前世做了很多的善事,今生才修得这样的好运。

尽管我们之间有时也会有这样那样的误解和矛盾。 但相信我们这种建立在纯真友谊基础上的情谊是牢不可破的。是经得起狂风暴雨的考验的。 相信雨后的天会更蓝, 云会更高。我们的友谊会更真 ,更纯, 更加坚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