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满天飞

五彩的生活;璀璨的人生。
正文

聚散两依依

(2007-04-20 21:45:59) 下一个



聚散两依依----送别网亲小小艾

天生就是一个恨离别的人, 每一位网友的离去都会让我伤感。

虽然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也希望美好的聚会地久天长。 这次也许是上苍给我们的一次考验, 让我们做一次短暂的离别,请相信真正的友情是不会随风而逝的……

让我们选择聚散两依依, 聚也依依,散也依依,来也依依,去也依依。 珍惜我们曾经拥有的友谊和欢乐。

特地选择了这首《你要离开一些时候》送给小小艾, 我将常常怀念她那动人的歌声,思念她那甜美的笑容, 愿她永远快乐,心系我们文学网亲们的思念, 有空常回城看看~~~


你要离开一些时候 

歌手:龚诗嘉 
专辑:白色巨塔

当你说你要离开一些时候
脑中一片空洞我来不及接受
面对你
我该痛哭泪流
还是祝你一路顺风

能等多久
就等多久
离开前握紧我的手
距离是最考验的关口
失去前我们该尽量拥有

从左到右
从西到东
最初的感动
所有的回忆成空
还没完成的梦
就连叹息都被没收

吸一口气
喝一杯酒
再吹吹风
让感觉停留几分钟
让我试着承受
不能承受那份沉重

站在生命月台无常的闸口
我还不够成熟没有足够的宽容
挥挥手
最后一次回首
从今后
要忘了伤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