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满天飞

五彩的生活;璀璨的人生。
正文

笑坛轶事

(2006-12-14 21:26:39) 下一个

神婆身体好奇遇记




    身体好每天都上网,因为身体好很孤独。神婆也上网,不过神婆不孤独,只是喜欢玩。身体好每天习惯穿梭与各大论坛之间,不停的灌水,因为只有这样身体好才可以化解掉向独孤求败那种深入骨髓的寂寞,一直到他遇见神婆的那一天!

    遇见神婆的时候,身体好正忙着在 [ 笑是有缘 ] 论坛灌水,灌着灌着身体好发现他的帖子后面总是有一个署名 “ 神婆 ” 的 MM 跟帖!

    身体好主动出击: “ 楼上的 MM ,你滴名字好奇怪哦! ”
“ 是吗?楼猪的名字也不错哈!你见过神婆没有?如果没有见过,看我就 OK啦 ”
“ 那你知道什么是身体好吗?如果不知道,瞧我就 OK聊 ”
呵呵,这不就是身体好遇上了神婆了嘛!这也太酷了吧!!!
“ 你在哪啊? ”
“ 想知道我在哪很简单,我一般都在家。如果我不在家,那么我就在 [ 笑是有缘 ] 灌水。如果我不在 [ 笑是有缘 ] 浇花,那么我就在给 [ 难得一爱 ] 挑水。 ”
“ 神婆小姐,去看你的 QQH ! ”

    打开悄悄话,神婆看到了一条消息: “TO 美丽的神婆小姐,我知道,长得丑不是我的错,但我出来吓人就是我的不对了,但为了你,我愿意错一次,这个星期六晚上,峨眉山脚倒数第六棵树的旁边,不见不散!如果你怕被吓到的话,就当做这是个美丽的误会吧!! ”

    神婆突然觉得这个叫身体好的小子很有点油墨,于是决定去见识一下,这个所谓的身体好到底会是个什么样的长着三头六臂的妖怪?神婆大笔一挥: “TO 身体好先生,我希望这个美丽的误会永远不要发生! ”

    星期六晚上,夜黑,风高,月圆。身体好坐在树边,头也没抬,独自一人默默的打着坐,突然一团黑影从眼前闪过,说时迟,那时快,身体好一个后空翻,仔细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夜猫子!吓得身体好一身冷汗, 还好平时练的峨嵋功夫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等待是很寂寞的,也很空虚,身体好从下午两点一直等到晚上七点,到现在人影都还没看到一个!她不会放我鸽子吧!严重的影响了我神圣的灌水事业。
    正冥想间,不远处出现了一个人影,慢吞吞的朝这边走过来,走到跟前的时候身体好尖叫了一句: “ 神婆来啦!! ”
“ 要 S 乐!叫这么大声! ”
真是她,身体好凑着路灯仔细的看了一下这只神婆,好有灵气的女孩!
“ 你来了? ”
“ 嗯,你等很久了吗? ”
“ 没有,我也刚到。 ” 说出这句话时身体好差点没抽自己的嘴。
“ 我们去爬山吧! ”
神婆说完朝山上走去,身体好也只好跟了上去。
“ 我看你也蛮有灵气的嘛,怎么取个这么老气横秋的名字呢,不太象哈! ”
“ 我喜欢神婆!料事如神! ”
“ 嘿嘿,你胆子倒是蛮大滴哦,晚上跟一个大男人约会,你不怕?? ”
“ 你敢吗? ” 神婆露出一种自信的眼神。

走到半山腰了,神婆已经气喘吁吁,喊着要休息会,还好半山有个亭子,两人坐在一起休息。
“ 哦?你看那边是什么东东啊? ” 身体好决定要捉弄一下这个很有自信的神婆。
“ 哪有什么嘛?那边什么都没有啊? ” 神婆很轻松的说。
“ 我听别人说峨眉山晚上常闹鬼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哦? ”
“ 不会吧,这怎么可能?你别吓我啦? ” 神婆的声音开始有点打颤了。
“ 哪里没有,你看,过来了过来了,啊 ~~~~~~~~~ ! ” 身体好压低嗓子, 用沙哑的声音叫道。

可怜的神婆被吓得直往身体好怀里钻,还使劲的抱着身体好: “ 怕怕,我好怕耶, 555555 ! ”

此时的身体好一脸阴阴的坏笑 ……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绝对巧合,胡编瞎凑,一笑了之 …


原文发表于2006-11-29 23:02:29 文学城《难得一笑》: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joke&MsgID=19638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