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满天飞

五彩的生活;璀璨的人生。
正文

未曾谋面的老师

(2006-09-09 07:58:48) 下一个

在文学城,我有着一群未曾谋面的老师----网师们。

他们对我进行了魔鬼般的强化训练,让我尝尽了人生的五味。
他们中各有分工不同,但都很任劳任怨,尽心尽责。
他们中有陪玩的,有陪练的,也有陪聊的;
有打人的,有骂人的,也有哄人的;
有装疯的,卖傻的,也有学酷的;
有帮忙挖坑的,也有协助填坑的;
有负责爱你的,有专管恨你的,也有专门嫉妒你的;
我被他们顶过,拍过,砸过,骗过,也被封过。
他们有时逗我开心,有时使我生气,有时让我沉默,有时逼我疯狂。
因为他们,我笑过, 哭过,痛过, 恨过, 也爱过......

其中的辛酸和苦乐,只有那些伴我一路走来的良师益友们才能体会。

无论你们是有意的,无意的,善意的或者恶意的,我都要向你们表达一下我的谢意。
因为你们的鞭策,使我变得更加勇敢和坚强;
因为你们的激励,使我变得更加豁达和开朗。

正是你们如此这般超人道的培训,让我学会了荣辱不惊,笑看论坛,坦待人生......

谢谢你们----我网上未曾谋面的老师们。祝你们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