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满天飞

五彩的生活;璀璨的人生。
正文

网络恩仇录

(2006-09-02 07:59:09) 下一个

这里所讲述的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故事发生的地点就在文学城;时间是
2006年的仲夏;故事中的人物就TiffanyJohn
代之。

以下是他们之间的通信记录:

John: Tiffany在欧洲么?幸福啊,不比俺隔着大西洋......。可以先交个笔友吗?

Tiffany: 可以,你想谈些什么呢?

John: 谢谢MM的回复和批准。我算是一个阅历丰富的男人了,谈什么都可以,当然首先要投其所好呀:)你好象很喜欢旅游?现在在哪个国家呢? 

Tiffany: 按照国际惯例,还是你介绍一下你的丰富阅历吧。我比较善于倾听。呵呵。 这也算是投我所好了。 

John: 国际惯例可是lady first哦。。。不管如何,恭敬不如从命,国际惯例也不要啦:)我现在在美国东海岸的XYZ 城市工作,主要做药物RD(基因方面),来美国差一个月12年,老油子一个,结婚前喜欢结交女朋友,婚后老实了大约5年,现在感到同床异梦不如分道扬镳,花5年彼此完全认识一下对方,代价比较大,但是还不算不可弥补。。。还有什么呢?请MM审讯:)

Tiffany: 呵呵, MBA (笔者注:Married But Available) 呀。 很苦闷是吗?喜欢有人陪聊哦。同学呀,我以前算过命的,不宜与已婚男子多来往滴。我有克夫命滴。谁找了我呀,就会绝后滴。呵呵, 没吓坏你老人家吧?
我呢,顾全大局。一不想让你家绝后,二不想看你老婆上吊, 三不想步你夫人的后尘。让我们就牺牲一下小我了哈!为了世界和平,干杯。 

John: 你相信算命吗?也有人给我算命,说我是:望见Tiffany,万事有光辉~~但愿给我们算命的不是同一个人。另外围城内外之人,也不必相互讥讽哦,是不是?看人歪着下巴撩着眼,虽然妩媚三分,但是也可能造成肌肉劳损哦:)))

通信至此结束。 本来,故事说到这里也该收场了。

可是大半个月后,在文学城中出现了一个叫Usula(化名) ID, 这是他在档案里的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不是美女不要贴!!!

各位老男人、新男人、大男人、小男人:Usula不整点香艳的没人来点我!!百度上面找的,

多的是,看清楚了,是国内歌手
爱戴的图片,Usula我被那个Tiffany的丑女人(是个男人更

惨)给骗了,那丑女人还硬是把我的揭发信给删了,不行,
Usula自己整,看你还能骗人不!最烦那些个

不是美女的贴的明星照片,害死人了!!!各位,打假有理,发扬孙悟空狠打妖精的精神——打、打、

打,哈哈哈哈!!!

最后:俺也是个男人!!

他还给Tiffany 的很多朋友发了悄悄话, 并在他们的档案中作了如下的留言:

你这个猪脑,那个
Tiffany的照片是国内歌手爱戴的照片,去看看现在我的图片吧,俺整了和那个假女人一样的图片,看她还得了骗人不!!

后来有网友告诉Tiffany, John 就是 Usula

就这件事, 文学城中的市民们在Usula的档案上有如下的留言: 

Male ID #1
呵呵,多谢了,其实也不用那个认真,别把自个儿气个好歹的,后会有期

Female ID #1
看到你的留言啦.
哈哈, 不气不气,, 别当真儿不就得了吗. 笑看论坛, 笑看人生嘛 ^&^
估计在个人档案里放真人照片的也不多. 很多放个明星照呀搞笑图呀小动物啥的....
一 笑 而 过 ~~~~
好不 ? ^^

Female ID #2
老兄,不必太认真!

博客里有男有女,有男办女装,也有女扮男装,有老有少,有少装老,也有老装少。
目的是把自己的喜怒哀乐表达出去,以文会友,益于己也益于人!
当然也包括你老兄啦。
以好施与人,人则以好施与己!
Usula一路走好!

Female ID #2 敬上

Tiffany:
同学,谢谢你送的生日礼物! 

Male ID #2
can you read, you moron?
i said those photos were eyes opener. doesnt have to be hers.
you stupid fucking dick head.
"你这个猪脑"

Male ID #3
how many years left for you to live ? Usula? hehe. your picture are not disturbing enough...

Male ID #4
u fall in love with her? no kidding~
don't be too serious, ok?

Male ID #5
嗨,下了我一大跳,差点跳断一条牛腿儿,我的牛脑啥时候升级成猪脑了,谢谢提拔,Female ID #2的话也代表了我的心愿:祝Usula一路走好!

Female ID #3
哇赛,想不到还有人在这里为Tiffany做免费的广告呀!

Female ID #4
Female ID #3, 到底是怎么回事情, 你说的事情有谱么, 证据这么却作,你还在这里一脸无辜? 我晕

Male ID #6
Thanks for visiting and have a nice day!
like (不是美女不要贴)

Usula
多谢支持,其实我也不是有意捣乱,一开始的确被骗了眼球,我去那家伙那说了一句,就说这图片是国内歌手的,谁知他马上给我删了,估计是已骗了不少男人了,昨天又慌里慌张的把我以前删除的留言又给我恢复了,以示他的清白,晚了!贴也可以,自己就要说明白不是本人的,那不是害我们男人乱淫吗?

Female ID #6
你可能年纪大了点,爱戴是中国的歌坛后起之秀,非常的有名。《ABCD》是她的拿手之一。 在中国她是家喻户晓的人物。你居然不知道,也未免太孤陋寡闻了一点。

Female ID #7
自己色迷心窍,还反过来倒打一耙, 指责别人害你乱淫。这不滑了天下的大稽了吗?

Usula
Female ID #7, 你理解了什么, 男人不色还叫男人吗?除非他有病!!

Female ID #7
看不惯的就是你这种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是酸的心理变态!

Usula
Female ID #7: 吃葡萄无罪, 就怕全是些假葡萄, 最后来了真葡萄都没人敢吃了!

John:
呵呵,我觉得好色不是罪过,欺骗才是万人唾弃的行为。那个Tiffany如果不是爱戴本人,显然有欺骗的嫌疑。

Usula
John: 握手! 又一个敢说真话的男人.

Usula
Female ID #7: 你送的文章已看, 谢过!

Female ID #7
哈哈哈,Usula,真正的男人是不会畏惧真理的。居然没有胆量留下我的留言以及我所赠与的来自文化走廊--作者飘人的《四十不惑?》,不打自招的说明了你内心深处的龌龊。 好自为之吧!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culture&MsgID=144191

Female ID #8
Usula,您消消气吧,网上本来就是瞎玩,所有来问额照片是谁,额都告诉他们是吕秀菱。额已经昏了所以也不找老公您急什么呀,再说城里上假照片的多着呢。您的照片不也是假的吗
告诉您一个窍门:结婚的都放假的,单身的都放真的。
就别生气了哈?吼吼吼

还有一些文学城里的公民,在他们自己的档案上,给Usula回了话, 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故事到此,暂且告一段落。

各位看官和过客,在读了这个故事之后,你们又有何感想呢?

假设你们是
Tiffany 或者 John的朋友,你们会做些什么?

如果你是一位女性读者,处在Tiffany的地位,你会怎样做?

假使你是一位男性读者,你是否同意John的处事方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