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堪培拉的花展

(2010-09-21 15:00:01) 下一个

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一年一次就是那些花,又没有什么新花样。


 


我非常爱我的儿子,他们是我的一切。我爱他们,非常非常爱。


 










 


花展有个大大的摩天轮,我们母子三去坐,他们开始很兴奋,接着很怕,相片为证。我告诉他们勇敢的男生不能怕的,虽然我自己也吓得要死,我有恐高症的。




我家老二是比老大鬼一点的,从照片就看得出。




老二躲在妈咪的怀里皱着眉头。






本来叫他们举手有些类似于欢呼的意思,但这却变成了投降。























 


小蝴蝶花,好漂亮,勾起了童年的回忆。




 


本来想叫他们在草地上打滚,照张小朋友享受春天的意思,结果变成了这样。


 


人潮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