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的双胞胎们上小学了,,,我好晕啊。。。

(2010-02-02 01:07:49) 下一个

今天带儿子们去开会,他们的学校今天和父母开个家长会,儿子们背着书包上学校,倒真符了他们天天在嘴里哼的那首歌:“我去上学校,天天不迟到,爱学习爱劳动,长大要为人民立功劳。”

澳洲的小学,九点上课,下午三点放学,对于我来说是有一点点烦的,因为上班时间不知道怎么去安排!很多家庭都是爸爸早上送孩子上学,妈妈去接。为了要干满每天七小时二十一分钟,爸爸便下午六点下班,妈妈早上七点上班三点下班。我想以后我们家也只能这样了,小彭送,我去接。一年一年的,不要多久,他们就会长大了,读高中,读大学,然后有自己的生活,有一个女孩子,他们去关心去爱,然后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孩子,于是,偶就老了。

真的有点晕。

还在想着自己是个孩子,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儿子们都读小学了。

前些天翻出他们的相片来看,感慨万千。

 

这是他们出生十七天。

第二个月

第三个月

第四个月

第五个月

第六个月

第七个月

第八个月

第九个月

 

 

 这张相片我好喜欢,因为我家老二这张相片好像我小时候,,,,像极了。。。。

 这张像极了。。。

 一岁半

 两岁生日的时候照的。

 

今天在学校门口照的。

 

 

 

好了,,感慨完了,该继续生活还继续生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心似琉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偶灯斯陋的评论:
是的呀,呵呵。
偶灯斯陋 回复 悄悄话 特可爱!identical twins -- 他们性格相同吗?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可爱的帅哥儿,多拍些照片吧,如果没有照片,你会很难记起他们当时的模样。等到他们十八三岁,选一些各个年龄段的经典的照片,放在一起,做成一幅大照片,一定很有纪念意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