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N年了,报个道:我家双胞胎的相片新鲜出炉2

(2010-01-10 03:58:26) 下一个

大家请看我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tilly
 

家里装了卫星天线,从此可以无敌收看八九十个中文台,这对小朋友们学中文是最好的帮助了。

 

老二问我:妈妈,我可不可以看喜羊羊?

我说:不可以,因为现在喜羊羊在睡觉。当时是国内早上四点多,电视台没有信号。

老二又问:那我看灰太狼好吗?

我无语倒地。

 

老大洗澡的时候告诉我:妈妈,你知道吗,我是懒羊羊。

为什么?我吓了一跳。

因为我是男的呀,我家老大说。

我又无语倒地。懒和男好像发音差很多也。

 

我每天做最多的事就是当裁判。老大老二抢玩具,谁没抢到就跑过来告状:他不和我SHARE。

我于是得说:哥哥或弟弟,你再玩一分钟就对弟弟或哥哥。

不到半分钟,另外一个又来告状:妈妈,他已经玩了一分钟了。

我于是又说:弟弟或哥哥,你赶紧把玩具给你哥哥或弟弟。

以此循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