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在澳洲亲身经历鬼 怪事件 以后再不敢吃袋鼠 不喜慎入

(2009-04-01 16:01:30) 下一个



在澳洲亲身经历鬼 怪事件 以后再不敢吃袋鼠 不喜慎入
(2009-04-02 06:13:08)

在澳洲亲身经历鬼 怪事件 以后再不敢吃袋鼠了

 

 

那时候我还在这读高中,和一哥们一起租了一房子就住在堪培拉的南面。

 

我那哥们当时的座骑是一摩托车,骑着它上课打工什么的,从来没出过什么事。那时他在这边一个炸鸡店工作,半夜下班后总会给我带着炸鸡回来吃。

 

有天晚上,哥们给我打电话叫我别吃晚饭,说有好吃的。一会回来后,哥们神秘兮兮把我领到后院,从他背包里扯出一东西,我一看,吓了我一跳,一只大概长就半米的死的小袋鼠,估计从妈妈肚子里面掉出来,血粘在毛上都干了。我对这小袋鼠肉没什么兴趣,也估计是那袋鼠那惨兮兮的模样把我吓到了,一点胃口都没有。我对哥们说我不想吃那玩意,然后都去睡觉了。哥们一看我没啥兴趣,估计一个人也不愿整,也睡去了。

 

这件事情就从这开始了。

 

第二天晚上,哥们骑着他那摩托车去打工,半夜三更的还没回家,打手机也没人接。我正打算出门去找他,一老头老太开着车把他送回家了,全身的血,说是出了车祸。这哥们人倒没啥大碍,一条腿给摔破了但没伤到骨头,还傻愣愣的,问他什么话也不太知道说,估计给吓到了。给他清了清伤口后,这哥们开口了:“为什么呢?”然后就把出车祸的事告诉给我听,说正开着呢,前面窜出个小女孩,一急刹车,人就翻到地上了,抬起头,哪还有小女孩的影子!

 

哥们白着张脸,拖着条伤腿,从冰箱拿出那条小袋鼠,拎着把刀,半夜三更的要出门去把这东西埋了。路上还碰到两巡查的警察,看他这样子形迹可疑去盘问他,他说他是国际生,要考察袋鼠夜生活情况,两警察说了声Good luck 就走开了。哥们走到后面一小山坡,挖了个坑,就把那小袋鼠给埋了。

 

这之后的一个月哥们都在家养伤。眼看着伤也好了,他又开始去打工了。正正好刚过一个月,这哥们又摔了,在同样的地方,摔了个同样的姿势,看见了同样的小女孩从前边窜过,抬起头又不见影了。哥们有些慌了,去弄了些符呀神呀什么的身上戴着,也不敢骑摩托车了。这样相安无事了一段时间。

 

后来我就搬家了,这哥们搬到堪培拉更南的地方,我搬到北边去了。一天下大雨,这哥们打电话给我喊着饿。我说那你去买东西吃开摩托车小心点。一小时后,这哥们打电话给我,你猜怎么了?又摔了。说已经开得很慢了,在一个十字路口,又看见那小女孩窜出来,就这么的又摔了。

 

这已经是很三次莫名其妙地摔了。哥们慌了,很长时间不敢再骑摩托车了。

 

再后来有一次去海边玩,哥们的朋友开着车,哥们在后面骑着摩托车跟着。去海边得过点盘山公路,哥们就这样慢慢的开慢慢的开,拐一弯的时候又摔了,这次倒没摔破哪里,只是一抬头看到一个小石板,上面写着:妈妈永远爱你,旁边有些小娃娃,因为天长日久的,娃娃身上都泥了乎乎的。在这边如果你在某处出了车祸丢了命,为了纪念,亲戚朋友都会在出事地点放束花或放个娃娃如果你是个孩子的话。很显然是个孩子在这里出了事,妈妈为了纪念她放的石板和娃娃。哥们吓了个大跳,扶着摩托车就赶紧逃似的跑了。

 

后来从海边回来,哥们领着他朋友到处找那个石板,可怎么也找不到了。半夜回到家,进门开灯着习惯性拿出手机看时间,当时用一个Nokia N73,里面有字典功能,可以整句话翻译,哥们一打开手机,人都吓傻了,手机显示屏上写着一句英文:how dare you come back. (你胆敢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心似琉璃 回复 悄悄话 嗯嗯,这是我大学的同学讲的一个故事,我也问过他,他说就这样了。估计这件事就至此为止了。
cloudhk 回复 悄悄话 后来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