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照的新片片,原来我儿子真像我

(2008-06-15 04:42:59) 下一个
照的新片片,原来我儿子真像我

一周又过了,时间就像飞一样,眼睛都没眨开,都到六月中了。

周六在家休息的时候给儿子照了几张相片,单反的,可神气了。

 

这是我老大

这是老大的笑,每次要他摆姿势笑一下,他就是这副表情。笑得比较假。

这是我老二,还比较真,

我个人好喜欢这张,这是我家老大。

还是老大,在沉思。

这是他们的妈妈,看,儿子多像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