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胡锦涛帮助运输救灾物资等等等的一些想法

(2008-02-11 01:06:06) 下一个
   首先申明,我不是政客。我也不是那些为了点钱就出卖祖国大叫特叫被迫害的某些练某种所谓功的人。我热爱我的祖国,我只希望祖国一天比一天更强大,让我们这帮漂流在外的黄皮肤会因为是中国人而被人尊重。
 
   但是我看完了大年三十晚上播的新闻联播,却让我一直在想一些问题。
 
   我也不想再说些什么看中国基础建设多么薄弱,被一场雪就搞得焦头烂额连电都没了,一大帮人困在火车站回不了家。这些已经有无数人提出了。那些当初承建这些工程的承包商也好,管这些建设的那些贪官也好,都不要说了。这是前话了,之前的体制就是有问题,现在也不是说改就能改的。
 
   我只是看到了那则新闻,说胡锦涛主席亲自探望运输应急物资的官兵们,并说:“我也来帮忙。”然后就帮着运输那一麻袋一麻袋的东西。首先:为什么要人一袋一袋递来递去呢?机场有的是运输车,一车一车运,效率又高又省了人力,为什么不用呢?是,你可能要说,中国人多,有的是人力。可为什么要把人力浪费在这方面呢?去铲铲雪不是很好吗?其实,胡锦涛就帮着运了运东西,就有起码八只手在帮他提那些麻袋。搞这个有什么意思?这种形而上学的东西,不播还好,播了实在让人倒胃口。天啊,主席帮助运麻袋?多么让人感动啊。多么体贴人民大众啊,实在可歌可泣!马屁精们甚至都要哭了:“主席,您这是干什么呀,这种体力活,怎么能让您干呢?还是让小的们来吧。”再次,作为一个普通人,我觉得领导人最让人感动的不是在那帮着提提麻袋,如果能有人去广州火车站,和被困在那的人民群众一起过年,像温家堡那样去探望大家,真的才会让人感动,让人心暖,让人真的想哭。那些回不了家过年的悲伤心情才可能真的会缓解些许。
 
   然后又讲某部一个飞行员,连续飞行N个小时坚持不离开飞机。这里鼓励的是拼搏精神,为了工作放弃一些的伟大敬业精神。可是,谁都知道,长时间工作的人是很疲惫的,又不是中国只有一个飞行员,为什么要不停地工作不停地开飞机?飞机是纳税人的钱买来的,疲劳飞行只会让飞机出事的系数增加而不会减少。我认为这个飞行员一是对自己的生命不负责,二是对人民大众的财产不负责。这种所谓的精神,根本没有必要提倡。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看到一些改变。
   总之,国家的主体是人民,只有人民好了,一切才会好。不管是谁帮着运麻袋也好谁不顾一切要不停开飞机才好,真的要把人民摆在第一位,人民才会永远尊敬你爱护你,否则,人民提到你时都充满着不屑与鄙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好吃猪猪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完全同意美女的观点。
糍饭团 回复 悄悄话 我记得97年左右,广播里采访一名广渠门中学宏志班的学生. 有名学生打热线电话进去,问他们学习成绩那么好是不是因为平时也用vcd等辅助手段提高自己的成绩. 宏志班的学生笑了笑,说家里都差点不让他读书了,哪里来的vcd.

中国如果那么机械化,就好了. 哪里像这边,一下雪,无数扫雪车在高速,马路上扫雪.

我国内的同学说那几天高速的雪很厚....

挥一挥手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你的观点。虚假作风不改,民风不会改进。
leothecat 回复 悄悄话 "这种形而上学的东西,不播还好,播了实在让人倒胃口。天啊,主席帮助运麻袋?"
难到他不知他在做秀吗?其他人不知吗?难到他的IQ还不如BUSH?
作者应该看深一点。
还记得普京在俄潜艇爆炸下沉后不终止度假的故事?
绿豆汤 回复 悄悄话 胡作为一个政治领导人作秀安慰民心而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