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请大家吃蛋糕

(2007-05-24 17:51:03) 下一个

刚买了一个打蛋器,迫不及待便做了一个蛋糕。家里没有买Cheese,也没有cream,爱厨姐姐的布丁蛋糕好像不需要如上材料,于是,慌慌张张便做了一个布丁蛋糕,做法请看爱厨的焦糖布丁蛋糕

呵呵,真是好吃啊。刚出炉的时候香喷喷,整个屋子都漂着蛋糕的香味。放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更是觉得好吃。

灰常的有成就感。

虽然是属于菜鸟级人物,但是第一次做成蛋糕,至少做出能称作为蛋糕的东西已经很满足了。

爱厨姐姐的方子我还有点改动,我在面粉里面加了一小匙custard power。焦糖的原料我用了红糖,(所以颜色还真是焦的卖相不是很好)。蛋奶液过滤的时候没有过滤干净,所以布丁层还烤出了小洞洞。

















家里老大说:“请不要客气哦,吃吧吃吧!”



家里老二说:“不行不行,我还没吃够。”



谢谢大家时间!

PS: 还做了爱厨姐姐的玉米麦芬,也是巨好吃无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