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不小心,儿子长大了

(2007-05-16 18:24:03) 下一个


昨天傍晚在厨房做晚饭的时候,老公突然兴冲冲跑来告诉我宝宝长大了。走到客厅,两个小人得意地坐在小凳凳上冲我笑,脚能碰到地面了。呵呵,一不小心,小人就长大了。妈妈问我记不记得小人刚回国的时候,也是坐在同样的小凳上,脚离地面差了一大截,只能用脚上的银镯子把凳子敲得砰砰响。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小人就趁我们不注意,偷偷地成长。



闻 鸡 起 舞 ? 没 有 鸡 !



头 发 有 些 长 了 ,



想 心 事 ?



不 知 道 .



有 点 肉 肉 比 较 可 爱 .



咱 家 老 二 上 场 了 ,



我 们 有 个 小 酒 窝 ,就 在 有 脸 颊 上 ,和 妈 妈 一 样 .



我 们 老 大 也 是 只 有 右 脸 颊 上 有 个 酒 窝 . 



好 了 ,大 家 睡 觉 去 吧 .



再 见 了 !



众 爱 卿 退 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ooong 回复 悄悄话 so cute kiss
xyczy 回复 悄悄话 真可爱啊!宝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