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和青春的尾巴说再见

(2007-04-23 17:02:30) 下一个

就这样过了我的生日。

和往常一样,起得很早。孩子们哇哇啦啦大叫让你没有办法躺在床上继续闭着眼睛享受懒觉。走到厨房给孩子们热牛奶的时候路过妈妈房间,妈妈说女儿生日快乐,对着躺在旁边的老二说:“宝宝,快祝你老妈生日快乐。”晕,要是他们都能开口说妈妈生日快乐了,那我就更加是老了。手机关机了,刚把它打开,几条短信冒了出来。国内的朋友发的,还有弟弟的短信。心里像开了花一样甜。还有之前那天晚上,在武汉当兵的弟弟还打了个国际长途给我,祝我这个几年没见的姐姐生日快乐。这么多人都记得我的生日,多么的幸福。

回到卧室,老公躺在床上和老大玩,看到我笑咪咪,对我深情款款地说了一句:“老婆,生日快乐。”我故作无所谓,严肃地说了句:“嗯,谢谢。”

然后就是上班,同事见到我第一句就是:“生日快乐啦。”呵呵,开心。

接着去上课,发了复活节前考试的试卷,拿到了Distinction.真是越发开心了。快下课的时候,老公来电,说要接我一起回家。于是等他,这次,老公破天荒没有迟到,生日就是过得顺。车还没开稳,那位就忍不住了:“老婆,我给你买了个生日礼物。猜猜是什么?”会是什么呀,非常的好奇,但强忍住,淡淡地说:“猜不到。”内心开始打仗,起伏不定,会是我想要的portable DVD player? or might be jewelry? anything else?回到家,破不及待想接开谜底,看见一个银光闪闪的laptop在冲我微笑。知道要支持国货,老公特意买了一个联想。幸福的女人啊!

本来要买蛋糕,可觉得太贵了,想吃嘛,自己做一个好了。不愿花那心思,省了吧。随便煮了点粉,将就着就凑合了一顿。接下来又是忙孩子,把孩子哄着了,开始做我那要due的作业。有了laptop,我把我的spss往电脑里一装,就不用担心用台式机把在睡觉的孩子吵醒了。房客David冲着我说了一句:“生日快乐哦。”觉得奇怪,David说:“中午看见你们家那位在city没头没脑窜来窜去,才知道。”这下,幸福值冲到10。想像老公在为我买礼物时那个样子,真想跳上去紧紧抱着他,可因为有很多人在,不好意思,所以放弃啦。

深夜了,该睡了,躺在床上有些睡不着。就这样过了自己的生日,再不是那个年轻的小女孩啦,是个老女人喽。老公说:“老女人也有很吸引人的,看吴仪,多有魅力。老女人就该用气质迷人。”好吧,老女人不要听老男人说教了。明天吧,明天再用气质迷人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心似琉璃 回复 悄悄话 谢 谢 。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到,祝你生日快乐,
有2个可爱宝贝的妈咪,是幸福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