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从25岁开始回忆

(2007-04-19 18:52:39) 下一个

再过两天就是我的生日了,一个朋友告诉我,女人从25岁开始回忆。

昨天晚上翻着看老相片,感慨万千,我,从今天,开始回忆。 


大学二年级,给杂志《警察天地》拍的封面照。



大一暑假,大学生三下乡,我们跑到很远的一个叫做新民乡的地方调查采访。



看装菜的东西,都是脸盆,可是大家吃得很香。



枯井旁边合个影



我们在采访,最左边那个红衣服的大胖子是从我们大学毕业的,已经是乡长了,看他吹牛,牛皮都要吹破了。



大三在北京开会,爽极了。



妈妈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北京,也跑来跟我做伴。这是我和妈妈在工作地点的合影。



是我和中国地大的一个教授合影。



这位老先生是前国土资源部部长,塞风。



大二的时候第一次公派到庐山出差,成天只想着玩。



蒋和我,中间那位是庐山的No.2。



过去是很快乐的,也是没有烦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不浪漫的家伙 回复 悄悄话 回忆是美好的,很羡慕你能在国内游山玩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