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世界需要公平

(2007-04-16 19:17:55) 下一个
还记得那天,我以绝食而换来的那个气球。



在我欢笑的背后,哥哥也以同样的行为换来他的快乐。



我偷偷注视着他手中那个大大的红红的气球,不禁悲从中来,



为什么他的气球那么大那么圆,而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我心爱得气球越来越小。



虽然我没心没肺地笑,但看着背后我的气球最后化成一点破皮,我要向全世界呼吁:这个世界需要公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