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金帝巧克力

(2007-03-01 18:42:24) 下一个

 

那是我高一时候的故事了。

是同桌的小男生送给我一块巧克力。金色的包装,金帝巧克力。

干嘛送巧克力呢?我连狼吞虎咽边问。

男孩送给我姐姐的,反正我也吃不完。同桌是这样回答的。

我坏坏地笑,反正你也吃不完,不如都给我吃嘛。

然后就经常有了巧克力,金色的包装,金帝巧克力。

那些追你姐姐的男孩子怎么都只送金帝呢?他们怎么不买买德芙什么的?小气!

边吃我边气愤填膺。

那个学期我吃了很多,胖了很多。

下学期开学,二月份了,好像学校里总有暧暧昧昧的气味,但我看不明白。

同桌照例递上一块巧克力,金色的包装,金帝巧克力。这次是一大块,非常非常的大。

我接下,随手掰开,分成好多份分给身边的同学。还分了一小块给他。

他的脸色很复杂。然后一直不肯理我。

不理就不理,反正也不要你巧克力了。重分座位的时候,我和他坐开。也就是没有巧克力,没带书的时候没有同桌准备的书,渴的时候没有同桌准备的水,不小心弄破皮肤流血的时候没有同桌准备的创口贴而已。

后来,若干年以后,二月份,才知道二月份有一个节日,给那些相爱的男女准备的节日。这个城市不知道为什么挂了一个广告条幅:

金帝巧克力,只给最爱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青涩年华的你, 遭遇了浓郁的浪漫, 却在成熟以后才体会到醉的滋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