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在一起

(2007-03-27 18:26:39) 下一个

孩子们星期一回到家,到今天周三为止,已经在一起整整呆了两天多。

我想这应该是天性,今天出门上班的时候,老大看着我要离开突然大哭了起来,他坐在小车里不能爬出来只好往上拱着试图从小车里拱出来。也不肯吃妈妈喂的东西,只是大哭,看着我大哭,那眼神,那泪水,仿佛在说妈妈不要走妈妈不要走。可妈妈是狠心的,我还是和老公出去上班了。

老二也渐渐和我熟悉起来,伤心的时候,如果只有我和老公,他一定扑向我,可要是妈妈在身边,还是义无反顾不要我。晚上尤其。

生活突然变得非常忙,但忙得开心,忙得快乐,忙得没有烦恼!


孩子们坐翘翘板,左边是老二,右边老大。




家里面很是脏乱差,他们闭着眼睛笑。



孩子们还不会走,没有MISS掉很多。


两孩子很爱臭美,特别爱梳头,这是老大在"自梳"。不过梳子拿反了。






儿子在前面大笑,爸爸在后面微笑,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两个孩子在一起,一点不孤单。



这是今天早上,两个臭小子抢梳子差点打起来。爸爸在劝架。


昨晚问孩子灯在哪,他们都抬头看着天花板上的灯,
问爸爸在哪,他们还是看着天花板上的灯,
问妈妈在哪,都知道看着我。
今天早上问灯在哪,他们看着天花板,
问爸爸在哪,知道朝着爸爸看,
问妈妈在哪,他们又看着天花板。
可能在他们心中,爸爸和妈妈都是他们心里的一展小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