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

(2007-03-22 18:35:51) 下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首歌会如此的伤心,把身边所有快乐的元素剥走,留下的全是赤裸裸的悲哀和伤感。它让我想起很多很多,我的童年,我的少年,我的所有以前的岁月。

可能最近非常不顺心,工作,生活,家庭,学习,好像都和我背道而驰。我想要的根本来不了,想得到的永远和我擦肩而过。流下汗水想收获的,却始终一无所获。唯一挥之不去的是和时光见长的年龄,一年一年,日子一天一天过,而始终什么都没有。

前途看不见,未来也很迷茫。躲在自己的世界,继续听这首伤感的歌。

 

  时光已逝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忆童年时竹马青梅

两小无猜日夜相随

春风又吹红了花蕊

你已经也添了新岁

你就要变心像时光难倒回

我只有在梦里相依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